泽渊

欧美圈坑底躺平 顺便在各种圈子周期性反复横跳 都是俺真爱但是不会产粮 最近沉迷游戏(日常混眼熟)

自从知道ce是rdj的迷弟,又萌上了桃糖,然后就发现了“我男神的男神也是我的男神”和“作为一个rdj死忠迷妹也比不上男神的迷弟力”这种奇怪的蜜汁循环。然后当我得知要内战的时候,我是“WTF?男神要和他/我的男神打架!所以我要支持男神还是男神的男神?”然后在电影院看队3的时候就一直在脑补ce的内心,最后在结尾盾冬2v1铁人这么严肃的时候笑出了声(还是那种特别魔性的ce牌仰头大笑的声音)旁边的俩妹子一脸MDZZ地看着我hhhhhh......
也没有人的想法跟我一样
Ps:第一次发不知道tag怎么打,就随便打的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