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渊

欧美圈坑底躺平 顺便在各种圈子周期性反复横跳 都是俺真爱但是不会产粮 最近沉迷游戏(日常混眼熟)

剧透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快续订第四季了,第三季压根没讲完,最后一集还在埋坑
最后几集真是赚足了眼泪,那几段闪回我哭得看不见屏幕(ps:闪回片段可以看到制作组努力地模仿前两季的画风,太有诚意了),我一度以为wally要回来了,结果好像并没有他什么事,不过zatanna说是megan给artemis创造的幻境,不是wally的灵魂,四舍五入wally并不是真的死了,第四季赶紧把这个坑填了吧
大家都肉眼可见地成长了,然后铺垫了一整季的brion最后一集从傻白甜又变回那个铁憨憨,我错了他一点也不像小康
还好这季tarra没有跟钟叔有那种奇怪的关系,泰坦的那种真的有心理阴影
结尾黑霹雳特别慷慨激昂地说我们之间没有秘密,我就坐等下一季黑霹雳打脸,毕竟对手是lex不搞点黑的就成憨批了
虽然这季的经费肉眼可见的不足,画风个人觉得没有前两季好,但是可以看出来剧组在努力扩大局面,增加剧情(就是不填坑,我都差点忘了e13还出现过一只桶和一只大米),希望第四季能做出一个能让观众满意的结局吧
p9点老蝙蝠太可爱了就单独截出来了

评论(3)

热度(23)